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Deep fake 結果共6筆

  • 科技新用!機器替病童「到校」上學 AI助寫作教學

    擁有超強語言組織能力的ChatGPT一炮而紅,也快速掀起外界對AI人工智慧的討論。在美國有小學開始把它融入教學,參與學生寫作課練習;還有宗教領袖拿它來寫布道文。不過AI科技進步的隱憂卻不容忽視,像是深偽技術(deep fake),最大的受害者就被發現都是女性!而在報導最開始要先來看的是,機器人如何代替生病學童,「到校」遠距上課。
    2023/02/17 19:59
  • 假主播報假新聞!陸網媒藉「深偽技術」醜化美國

    深偽技術(deep fake)製造的影像幾可亂真,而且已經在網路世界蔓延!美國研究公司指出,一家名為《狼新聞》的網路媒體,利用深偽技術做出來的假主播,散播美國是霸權國家的言論,刻意放大美國社會的問題,緊抓人們對上網獲取新資訊的依賴性,在網路上流竄,提供技術的英國公司毫不知情,外界擔心這類技術如果用在大選前一刻拋出震撼彈,威力不容小覷。
    2023/02/13 19:58
  • 小玉「A片換臉牟利」下場超慘!本人發聲吐「最新近況」:我逃獄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助理莊炘睿利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分別處5年6個月與3年8個月的徒刑,均可易科罰金。近日,同為YouTuber的尊,也就是小玉的親弟弟,在個人頻道透露了他目前的近況,甚至親自與小玉本人通話。
    2023/02/04 12:35
  • 遏制「變臉謎片」 立院三讀《刑法》修正案最高判7年

    日前曾發生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助理莊炘睿利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引發社會輿論熱議,外界也關注相關修法進度。因此,立法院會今(7日)三讀修正通過攸關防制性暴力的《刑法》部分條文,增訂性影像定義及第28章之1(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其中,製作不實性影像並散布營利,最高處7年有期徒刑。
    2023/01/07 13:00
  • 成小玉「換臉不雅片女主」! 奎丁露臉:希望世界善良一點

    網紅奎丁早在去年10月,就曾發片揭露自己的頭像遭不肖人士利用,成為不雅片女主角,如今時隔一年又深陷小玉換臉風波,21日她也首度透露自己心情,表示真的很衝擊,不過也呼籲外界,在法律還沒有確定小玉就是兇手之前,希望大家的評論和發言可以謹慎。
    2021/10/21 19:26
  • 換臉韓國瑜喊「網紅胸大」片外流 小玉買軟體金額驚曝光

    百萬YouTuber「小玉」昨(17)日涉嫌販賣「變臉」後的不雅合成影片遭逮捕,今(18)日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由於明星、網紅、政治人物都淪為不雅片女主角受害者高達上百人,引社會譁然。對此,有網友挖出,事實上去(2020)年小玉早就自爆花錢購買「DEEP FAKE」換臉軟體,且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也是「換臉」受害者。
    2021/10/1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